z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aaaaaaaaaaaa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部电影的制作十分精良,人物的设定也十分合理,特效也十分逼真,整部电影更是将一部童话拍出了一种不同的震撼感。而时间线上也十分紧凑和扣人心弦。
《美女与野兽》这部童话在我我小时候时我就非常喜欢。如今拍成了真人电影,我也十分期待。小时候有听这个故事的时候只觉得里面的贝尔很幸运让我觉得很羡慕。同时那些被变成物品的仆人们也十分有趣。可今天当我看这部电影,再一次看这个故事。我发现它不只是一个美好的童话。还告诉我们不要以貌取人。没准哪一天你曾经觉得是“野兽”不喜欢排挤过的人,几年之后再次见面,他们却变成了男神女神,而你还停留在以貌取人。

评论